最新内测版Windows 8.1已加入开始按钮

2013年05月23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关于Windows 8.1的开始按钮问题一直是虚虚实实,在多个泄漏版的Win8.1中,人们都失望地没有看到任何开始菜单回归的迹象。不过日前却有消息爆料称,最新版的Windows 8.1已经恢复了开始按钮。

  据悉,这个版本是一个内部测试版,版本号为Build 940x,目前尚未流出。不过根据IT之家的说法,这个版本中已经再次出现了开始按钮,但由于保密协议并没有相关的截图证据。

Windows 8.1 Build 940x开始按钮回归!

  Win8.1开始按钮(假想图)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加入的只是开始按钮而非开始菜单,用户点击该按钮将仍然是导向全屏的“开始”屏幕,而不是像以前一样的菜单窗口。事实上这只是为“开始”屏幕增加了一个快捷方式,在系统的结构上并没有变化。

  在上个月有消息表示微软高级管理层已经做出决策,要求在Windows 8.1中恢复开始菜单,但开发团队并不希望这么做,或许这就是最终妥协的结果。

  至于开始按钮还是开始菜单,最终形态我们还无法判断,而这个内测版本我们应该会在Build2013大会上看到,但至于开始菜单那就是没谱的事情了。Windows 8.1预计将于今年年度发布,我们还有的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