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代Webkit Chrome 27正式版发布

2013年05月22日 14: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谷歌在今天正式发布了Chrome 27的正式版,版本号为27.0.1453.93。新版本主要是优化了页面的加载速度,新增chrome.syncFileSystem API,并修复了之前版本中的一些Bug。

Chrome 27正式版发布:网页加载提速5%
Chrome浏览器

  Chrome 27新版特性:

  页面加载速度平均提升5%;

  新增chrome.syncFileSystem API;

  提高了排名预测、完善了拼写校正,Omnibox智能栏预测基础改进;

  修复多个Bug。

  不过在Chrome 27中仍然使用的是Webkit引擎,而到了Chrome 28谷歌将用Blink渲染引擎替代现有的技术,这也意味着Chrome 27将是最后一个使用Webkit渲染的Chrome浏览器。Blink事实上是WebKit的一个分支,现阶段仍以精简内部结构为主。

  下载Chrome

  Mac版

  Linux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