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登陆PC

2013年05月19日 18:21   驱动之家   

  小岛秀夫日前宣布,在2月已经登陆Xbox360和PS3的《合金装备崛起:复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即将登陆PC平台。

  在接受GameChup采访当中,小岛秀夫透露了这一消息。小岛秀夫表示,之前很多玩家强烈要求《合金装备崛起:复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登陆PC平台,由于该平台提供了很多开发者喜欢的技术优势,小岛秀夫听取这些玩家意见,从善如流,决定推出PC版《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合金装备》系列老玩家可能还记得,当初《合金装备崛起》也规划有PC版本,不过最终被开发者取消。不过,《合金装备崛起:复仇》PC版本具体发售日期尚未确定,但是,基于已经有Xbox 360和PS3两大版本,负责移植PC的Platinum Games相信应该很快完成移植工作,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售。PC版在画质上可以提升,但是主机版速度已经达到60fps,相信移植之后PC版会锁定帧数在60fps。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登陆PC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