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更新至11.0.3 迷你播放器更为精美

2013年05月17日 07:59   威锋网   
iTunes更新至11.0.3迷你播放器更为精美

  北京时间 5 月 17 日凌晨,苹果公司将 iTunes 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目前的版本为 11.0.3。新版 iTunes 对迷你播放器做了至今最为重大的改动:为专辑播放添加时尚的艺术封面。正如我们在截图中看到的,新版迷你播放器的专辑封面同样也可以展开显示整个播放列表。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为迷你播放器添加了歌曲进度条。

iTunes更新至11.0.3迷你播放器更为精美

  iTunes 11.0.3 的新功能还有:改善 Songs View,支持多唱片专辑播放。苹果公司在更新日志中表示,新版本的 iTunes 对搜索及排序大型资料库的性能表现进行了改善,同时修复了一些漏洞。本次更新同时针对 Mac 以及 Windows 用户发布,Mac 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进行升级,Windows 用户则需要前往苹果公司官网进行下载。

  iTunes 11 是苹果公司在去年 11 月底发布的重大更新——我们甚至可以说是 iTunes 上线以来经历过的最翻天覆地的改变。因为苹果公司完全将 iTunes 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换了全新的 iTunes 图标,加入迷你播放器功能等等。不过,由于改变过于巨大,部分用户表示对新版本各种不习惯。不知道版本升级到 iTunes 11.0.3 之后,这些用户是否已经适应了?

  下载iTunes for Windows

  iTunes for Mac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