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 苹果为4000亿

2013年05月17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 周璞

  虽然Google I/O 2013大会并没有发布重量级的硬件产品,但这并没有阻挡谷歌公司的股价一路走高。在5月16日谷歌I/O大会闭幕后,谷歌的市值突破了3000亿美元大 关,而苹果公司的市值则在常规交易中跌破4000亿美元。微软公司走势平稳,当天常规交易微涨0.8%。

谷歌I/O战略意义:成就未来十年王者
谷歌I/O大会

  虽然苹果公司目前为止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但从去年以来已经出现了大幅下跌。苹果股价最高为705美元,现价为424美元。

  分析人士称,由于谷歌的市盈率高,所以由股票上涨带来的市值增加就会更多。

  自去年发布iPhone5后,苹果公司一直被人诟病“创新力度不够”,苹果公司亟待在下个月的WWDC2013大会上发布重量级的产品,获得市场的认可。而谷歌公司的Android系统已逼近70%的全球份额,已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最重量级的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