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Blue将优化桌面平台用户体验

2013年05月13日 11: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日前有消息称Windows Blue将为桌面系统用户带来较大的改进,从而方便这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此次的调整涉及到的包括开始界面和Charm Bar。

传Windows Blue将为桌面用户带来优化后的开始屏幕和Charms Bar
Windows 8.1

  Win8中的开始界面开始给人的影响就是针对触屏用户的,的确在触屏环境下使用开始界面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但使用传统键鼠就少了这种感觉。至于Charm Bar在键鼠下更是需要滑到右下角再向上推才能调出,但触屏用起来就很简单。

  ZDNet的Mary Jo Foley声称,这次Windows Blue将对开始界面和Charm Bar进行调整,主要方向是优化桌面用户的操作体验,这次更新也将迎来新的使用教程,看来改动还不算小。

  不过从目前曝出的Win8.1泄露版来看,我们并没有发现更多的关于开始界面的改动。不过Mary也表示,这些改进或许不会在Build2013中出现,所以我们也不会太早看到,或许在Win8.1 RTM版中就能体现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