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厂商已拿到Win8.1开发者预览版Build9391

2013年05月13日 10:16   天极网 微博   

  微软日前宣布将在6月份召开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Windows Blue(Windows 8.1)的公众预览版本,现在,微软已经将Windows 8.1 Build 9391提供给OEM合作伙伴进行测试,并称之为Developer Preview开发者预览版。

  这种命名方式与Windows 8相同,曾经,Windows 8也是最先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随后发布了消费者预览版(Customer Preview),然后是发布预览版(Release Preview),最后就是RTM正式版了。也许,Windows 8.1也会有这么几个版本。

  Windows 8.1 Build 9391被冠以Windows 8.1 Developer Preview Major EEAP Build 9391的名称,这还是开发者预览版的测试版本,还不是将在6月发布的最终版。届时,微软将为我们揭开种种谜团,开始菜单是不是会回归呢?让我们拭目以 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