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大会前瞻:谷歌将会发布什么新产品

2013年05月13日 08:35   快鲤鱼   
谷歌I/O大会前瞻:谷歌将会发布什么新产品
谷歌将会发布什么新产品?

  今年对谷歌而言最为盛大的活动,莫过于下周将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举办的I/O大会。期间将有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主题演讲。谷歌暗示这次大会将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和新的服务项目,这一切都将在下周的大会揭晓。

  虽然还没有官方的说法,但大家的猜测已经让人激动不已,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大家对新产品新服务,以及其他谷歌可能在大会上涉及的话题做出的假设吧~

  安卓更新

  先前外界普遍认为谷歌将发布安卓操作系统的全新升级版本,但现在看来很可能只会做出一些更新,去年谷歌大会上推出的Jelly Bean品牌可能仍会保留。不少人预计谷歌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代号为“酸橙派”(key lime pie)的安卓5.0操作系统,但现在对此猜测还未出现任何证据。

  新款平板电脑

  谷歌将推出新版7英寸平板Nexus7的猜测呼声不小。这款平板最早在去年的谷歌I/O大会上发布,其性价比之高(Nexus7仅售199美元)受到业界好评。一些报道指出,新一代的Nexus7仍将由华硕生产,其屏幕显示效果将更为出众,处理器也跑得更快,支持无线充电,机身也更为轻薄,而预测者仍然报出了199美元的心理预期。也有猜测谷歌将发布的是由三星生产的11英寸平板Nexus11。

  MOTO新手机?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手机公司后,关于新手机的开发就传闻不断。几个月之前,《华尔街时报》就曾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谷歌的直接指导下,研发一款代号为“X-Phone”的手机。近日谷歌CEO Larry Page暗示这款新手机有强大的抗摔打性能与超长续航能力。

  全新畅聊平台

  目前谷歌提供的聊天工具有:Google Talk,Google Voice,安卓系统上的短信息,Google+Hangouts等。科技博客TechRadar预测,谷歌今年的I/O大会将会发布整合这些聊天工具的平台,冠以Hangouts名称。这样用户只要下载一个应用,就能轻松管理谷歌所有的聊天服务。

  谷歌地图新貌

  此前关于谷歌地图改版有截图泄露的报道,这次谷歌可能发布对网页版谷歌地图的一些改动,包括取消工具栏,而把所有信息直接显示在地图上,还可以根据Google+联系人提供场地建议。

  Chrome浏览器新功能

  Chrome浏览器也可能推出更新,增添智能语音支持系统“Google Now”。这一服务去年在安卓系统设备上开始使用。有人已经发现,Chrome浏览器中的一些代码与Google Now的推送有关。本次大会将是浏览器新功能发布的良好时机。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近日已经上市,本次大会可能会继续公布关于谷歌眼镜的消息。近来引起一些争议的用户评论矛头所指的可能是谷歌眼镜的一个早期版本。最终版本可能要到明年问世。希望这次大会能给软件开发商们一些为谷歌眼镜开发应用的提示,以及对大家关心的何时能买到谷歌眼镜做出说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