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DP开发者预览版将公开提供下载

2013年05月10日 11:46   IT之家   

  5月10日消息,微软日前已确认将于6月底Build2013开发者大会发布Windows 8.1(代号Windows Blue)的公开预览版,届时所有用户Win8用户都可以通过Windows Store获取到该升级版的下载。

  Build2013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举办,到时候迎来的那个Windows 8.1公开预览版会被定名为什么呢?

  现在,一个最新的 Windows 8.1 Developer Preview Major EEAP Build 9391 版本已经发放到微软的OEM合作厂商手里,从名字里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个开发者预览版的前期版本。即微软会在Build 2013发布Windows 8.1 Developer Preview(开发者预览版)。

Windows8.1DP开发者预览版将公开提供下载
Windows 8.1预览版将提供下载

  这点和Windows8正式版上市之前的情形相似,但不知道在Windows 8.1 DP(开发者预览版)版本之后,是否还有RP版本(消费者预览版)的公开下载。

  回顾一下,在Win8 RTM正式版发布之前,微软曾向用户发行多个公开预览版: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开发者预览版)、Consumer Preview(消费者预览版)和 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版)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