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欢迎微软回到地球 Windows 8.1不错

2013年05月10日 08:47   Win8之家   

  微软日前确认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向​Win8用户发布代号为Blue的更新,并将在6月底的Build 2013大会上发布Windows8.1公开预览版。宏碁的两位高管当前也对Windows8.1带来的改进表示出支持的声音。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宏碁总裁翁建仁(Jim Wong)称“触控可以给带来更多可能,但不要无视世界上不需要触控的地方。”

  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Julie Larson-Gree日前暗示Windows 8会在非触控使用情况下做出些改变。在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会议上,微软Windows部门CFO兼CMO Tami Reller表示Windows 8.1正根据用户对Win8的反馈而做出改变,也暗示开始按钮有望在Windows 8.1中回归。

  用户现在比较希望Windows 8.1能提供开始按钮以及启动至今进入桌面选项。

宏碁:欢迎微软回到地球Windows8.1不错
宏基最新款的Win8变形本

  宏碁CEO和董事长王振堂(JT Wang)也对微软的新计划表示看好。他向华尔街日报说,“过去我们一直认为微软活在天上的,但现在他们回到了地球,开始试图理解地球人的想法了。”

  据The Verge评论,微软所做出的这些改变应该和前任Windows掌门人Steven Sinofsky在去年11月份的离职有关。据了解,Sinofsky过于维护对Windows部门的控制,而导致内部难以协作和产品很难做出改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