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公开课:Win8怎么装?几步来搞定

2013年05月10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转移到Win8平台,也决定要使用正版了,那么一个问题就很现实了——Win8怎么装?这的确跟Win7不一样,所以本期的《Win8公开课》我们就将说说到底怎样才能顺利地把Win8安装好。

  因为Win8的安装与购买是一体的,所以我们就从购买流程开始。登录微软的官方网站进入Win8购买页面(点击进入购买界面),点击“我的电脑能不能运行Windows 8”下载Win8升级助手(本地下载),然后运行吧。

  软件开始运行后第一件事是为您的电脑进行兼容性检测,以确定您的电脑是否能够升级Win8,以及以哪种方式进行升级。一般只要是运行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的电脑都能够直接升级。

即买即用 正版Win8购买+安装傻瓜式教程
兼容性检测

  兼容性检查完毕后就是选择要保留的内容,包括:“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仅保留个人文件”和“不保留任何内容”,我们建议首选第一个。

即买即用 正版Win8购买+安装傻瓜式教程
选择保留的内容

  至此,对于现行电脑的检测部分就结束了,下面就将是Windows 8的购买流程,只要通过信用卡或者PayPal购买就可以了,注意留下正确的邮箱地址以接受序列号。当购买完成后就进入了下载环节,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

即买即用 正版Win8购买+安装傻瓜式教程
购买Win8

  下载完成后升级助手会让你选择安装的方式,可以选择“立即安装”、“通过创建介质安装”或“稍后从桌面安装”,一般我们就立即安装了。

即买即用 正版Win8购买+安装傻瓜式教程
选择安装方式

  接下来的部分就更加简单了,接受许可协议然后确认安装。在确认安装的界面你可以更改之前选择的保留的内容。等你的电脑重启几次之后,Win8就安装在你的电脑上啦,是不是很简单?

  以上就是本期《Win8公开课》的内容,Win8的安装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按照Win8升级助手的提示一步步完成就基本不会出现问题。那么想要体验Win8的网友就赶紧去下载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