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mbedded 8也将迎来Blue更新

2013年05月10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Windows Embedded 8是微软最新的版本的嵌入式系统,而这一系统也将于Win8一同迎来Windows Blue的更新,尽管这套系统直到今年3月才算真正上市。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也将迎来Windows Blue
Windows Embedded 8

  Windows Embedded部门高级产品主管David Wurster日前在官方博客中称,Win8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Windows Blue更新,而与此同时Windows Embedded 8也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

  据悉更新后的Windows Embedded 8将为更过的行业设备带来最新的windows技术和新的特性,Wurster表示在Win Blue的基础上,微软将重新定位Windows平台,主要是应对企业级的设备更新与迭代。

  Windows Embedded是一种嵌入式操作系统,可以以组件化形式提供 Windows 操作系统功能。借助Windows Embedded 8,制造商能够提供更多的沉浸式自然用户体验以使他们的设备脱颖而出,并提供贯穿所有设备的独特品牌体验,进一步为其客户定义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