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细节 Windows 8.1原生闹钟应用曝光

2013年05月10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版本号为9385的Windows 8.1系统更新在网络上曝光,该系统加入了一些原生的生活扩展应用,例如:视频编辑软件Movie Moments和闹钟应用。据介绍,Windows 8.1的闹钟应用能够直接在锁屏界面上进行显示。

  Windows 8.1可以选择比之前更大或更小的动态磁贴,可调尺寸的MetroUI将让操作更加灵活。此外,Windows 8.1在多任务界面有较大提升——用户可以在显示屏上并排观看视野1比1的两个应用,也支持四个应用同时观看。

  目前已经确定的Windows 8.1新功能有Metro版的Windows Defender,3G/4G网络热点、条形码扫描支持。微软还将在Windows 8.1启动直接进入传统桌面模式的选项,据说微软很快就会将上述两个功能加入到更新版本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