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8.1六月公布 开始菜单或回归

2013年05月08日 09:46   爱活网   

  作者:秋雨灰灰

  关于传闻已久的Windows Blue,或者说Windows 8.1,现在我们可以获得更多消息了。在最近的一次商业会议中,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Julie Larson-Green表示将于六月底推出Windows 8.1的预览版,并暗示微软可能会恢复开始按钮。

微软确认Win8.1六月公布开始菜单或回归

  据Larson-Green称,在六月下旬,微软将在举办Build大会的时候向开发者提供Windows Blue的预览版,并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Windows 8.1。据称相对于8,8.1将在多个方面进行优化,其中包括Metro界面的改进、对7英寸或8英寸等小尺寸设备支持的增强等等。

微软确认Win8.1六月公布开始菜单或回归

  关于争议最大的开始菜单问题,Larson-Green也做出了回应,她表示:“通过Windows 8用户的回馈,我们发现有些人不是很擅长使用新的开始界面,不过也有很多人对此很习惯了。”而对于随Windows 8发布而大卖的开始菜单替代软件,Larson-Green称:“我们新的开始按钮是隐藏的,所以可能有些人对此有所不适——他们想让开始按钮显示出来,这样他们才能明确知道开始屏幕的位置。”

  鉴于这些,Larson-Green也透露让传统开始按钮回归是“微软曾讨论过”的事情,并承认“开始按钮的回归可能会对一些用户有帮助”。同时,她还申明微软并不固执,而且将继续改进Windows 8,让Windows 8.1成为一个巨大的进步、伟大的创新。

微软确认Win8.1六月公布开始菜单或回归

  从Larson-Green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微软确实很有可能恢复开始按钮,但是大家不要高兴太早。请注意一下,Larson-Green通篇用的词都是“按钮”,而不是“菜单”,也就是说,可能微软只会把一个快速通向开始屏幕的按钮显示出来,而不会让真正的开始菜单回归。距离Windows 8.1预览版的发布已经不远,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时候关注一下预览版的消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