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CS6 Adobe宣布不再开发Fireworks

2013年05月08日 08:53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宋杰

  在Adobe连续宣布下一代Creative Suite产品改名Creative Cloud并只通过在线订阅方式提供,以及一系列只在Cloud上才会提供的应用和服务这两条消息没多久,Adobe再次发表申明,旗下的位图矢量编辑软 件Fireworks将止步于CS6,不会再有Fireworks CC。

  Adobe在官方博客The Future of Adobe Fireworks中明确了这一点:下一代Adobe套件Creative Cloud中不会包含Fireworks CC,但是仍然会将Fireworks CS6作为新版套件的一部分,并提供必要的安全更新和Bug修正更新。

止步CS6 Adobe宣布不再开发Fireworks

Fireworks到此为止了

  对于不再开发新版Fireworks的原因,Adobe表示主要是因为在过去几年中,Fireworks和现有产品之间的重复变得越来越多,比如 Photoshop、Illustrator、Edge Reflow等。与此同时,Adobe的开发团队重心也在逐渐转向针对各种不同Web开发需求设计专门的轻量化模块化的工具和服务。基于上述原 因,Adobe决定不在开发Fireworks CC而是会推出另一款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替代产品。

  也许这一变化会让很多用户难以接受,但无论如何Adobe已经作出上述决定不会再改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