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lue初透露 开始按钮并未落定

2013年05月08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根据微软昨天宣布的,从去年10月至今,Win8系统已经销售1亿套授权之后,微软首席财务官Tami Reller还透露了部分有关Windows Blue的信息。Reller称Windows Blue是Windows 8的“一个升级代号”,并且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外自Win8推出以来,微软也在抓住机会,密切地关注并响应客户的反馈。

Windows Blue初透露 开始按钮并未落定
微软首席财务官Tami Reller

  消息称,Reller并没有具体表示新版系统是否会有传说中的开始按钮。不过她说,Windows Blue将为小屏幕和小型设备,比如7到8英寸的平板——做出优化,而且我们会在Blue发布前看到这些设备,Reller没有为我们解开对许多热门话题的疑问。

  令人惊讶的是她提到:微软"将在未来几周,透露围绕Windows Blue的定价、包装和市场方面的细节,而这话又是在微软开发者大会和TechEd等重大事件之前说的。看来那些渴望见到Windows Blue的爱好者们,将很快就能看到更多的东西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