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销量超一亿套 年底推Windows Blue

2013年05月07日 14: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微软今天宣布,从去年10月至今,Win8系统已经销售1亿套授权,而这款系统仅仅推出了6个月,其销售速度与Win7系统基本相当。不过微软同时 表示,Win8并不完美,它仍有很多缺陷,微软正在改变它。代号为“Windows Blue”的Win8升级版本将在2013年年底前正式推出。

Win8销量超一亿套 年底推Windows Blue
微软Windows部门联合主管瑞乐尔( Tami Reller)

  微软Windows部门联合主管瑞乐尔( Tami Reller)表示:“Win8完美吗?不。有没有需要改变的地方?绝对有。我们积极思考哪些需要改变,并迅速改变它。”瑞乐儿说,Windows Blue的升级细节未来几周公布。

  微软上次公布Win8销量是在今年1月,当时突破6000万份,也就是说在最近的4个月销售了4000万套,低于Win7的销售速度。从目前的形势来看Win8并未像Win7一样激起大家更换系统的欲望,很多微软用户依然选择观望。

  瑞乐尔说:“Win8还有缺陷,我们没有坐着并宣称用户已经习惯新系统。”瑞乐尔表示,在接下来的Windows版本中,微软会更多地关注用户接受度。

  据说,微软正在调整Windows 8,让系统更兼容小屏(7-8寸)平板,如此一来,硬件制造商就可以在小号平板市场更好竞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