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分别调节支持分屏分辨率

2013年05月07日 14: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在最近曝光的Windows 8.1 Build 9385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分屏调节分辨率的功能,可以对不同的屏幕调整不同的分辨率。

分屏爱好者注意 Windows 8.1新截图显示能分别独立控制显示屏分辨率
分屏分辨率调整

  现在再显示设置窗口中,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新增的滑块对桌面元素进行缩放,并且可以在不同的分屏中分辨进行调节,让两块显示器以不同的分辨率呈现。这对于喜欢分屏的用户来说有了更高的自由度。

  事实上这个功能原本在以前的版本中就应该实现,但一直存在这样一个BUG,那就是不管如何调节主显示器的分辨率,其他屏幕上的分辨率始终是100%。而现在这个功能终于在Win8.1中正常实现了。

  Windows 8.1将带来一系列的改进,包括IE11浏览器、新的Metro图标排序和安装进度等等,此外昨天还有消息显示Win8.1将采用Update更新应用的方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