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导致iOS更费电?谷歌否认

2013年05月03日 09:40   驱动之家   

  日前,谷歌面向iOS设备推出了推送式搜索和语音助理工具Google Now,正式向Siri发起挑战。

  这原本是一件好事,但没想到却惹来了一片骂声,因为有许多用户都表示称他们的iPhone在安装Google Now之后耗电量大增。

  iPhone用户抱怨称,在启动Google Now之后,也会激活GPS定位,且GPS拒绝自动关闭这导致了耗电大增。而谷歌则表示Google Now的工作需要用户的位置信息,需要启动GPS定位,或是移动基站或是Wi-Fi定位,只有在用户进行移动时,才会启动重新定位。

  在谷歌相关论坛上,谷歌工程师也表示,Google Now的手机耗电量已经做到了最小。

  有用户建议称在Google Now的设置中停止所有基于用户位置的功能就能够解决这一问题了。

  GoogleNow导致iOS更费电?谷歌否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