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程显示Ubuntu 13.10将于10月发布

2013年05月03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Ubuntu的开发公司Canonical日前确定了下一代系统Ubuntu 13.10的确切开发日程,日程显示Ubuntu 13.10正式版将于10月17日发布。

Ubuntu 13.10开发日程表公布
Ubuntu

  新版本的开发代号为Saucy Salamander(活泼的蝾螈),遵循了一贯的相同首字母单词的命名规则,上一代Ubuntu版本的代号为Raring Ringtail(有劲的猫熊)。

  根据日程表的安排,在6月20日、7月18日和8月1日这三天将推出Alpha 1/2/3版,但不会公开发布,包括随后9月5日的Beta 1版。但在9月26日会发布Beta版,并且在10月10日就将冻结开发代码不再改动。

  在定稿一周之后的10月17日,Canonical将会正式发布Ubuntu 13.10。不过距离Ubuntu 13.10的虚拟开发者峰会还仅有半个月的时间,在大会上我们可以获取到更多关于新版本的消息。

  下载Ubuntu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