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最新分布:果冻豆飙升 ICS最悲剧

2013年05月02日 09:35   驱动之家   

  由于谷歌方面的大力推进,Android 4.2果冻豆市场份额一直在不断飙升,而另一方面,其他各个版本的Android系统的市场份额却在不断萎缩。

  今天谷歌方面公布了最新的Android各版本的分布情况,其中,Android果冻豆延续了前几个月的增长趋势,份额依旧在不断攀升。目前,果冻豆(4.1+4.2)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8.4%,比上月增长了3.4%。

  除了攻城略地的果冻豆,其他几个系统版本全部在溃败,其中最悲剧的是Android 4.0 ICS系统,这个系统版本一直冷冷清清,好不容易在上个月迎来小幅增长,而本月却又下降到了27.5%

  经典的Android 2.3系统仍占据了最多的Android市场份额,可惜已经下降到了38.5%,其中的Android 2.3-2.3.2版本的份额已降到了0.1%,濒临灭亡的边缘。

  此外,Android 1.6、2.1份额维持不变,分别为0.1%、1.7%,而Android 2.2有略微下降,目前为3.7%。

  Android最新分布:果冻豆飙升ICS最悲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