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3.04及Ubuntu Touch最新开发进度

2013年04月23日 11:32   天极网 微博   

  代号为Raring Ringtail的Ubuntu 13.04操作系统原定在4月25日正式发布,最近有消息称该系统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并计划在下周之内完整发布。看来Ubuntu 13.04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有待最后确定。

  另外,与其他常用操作系统的更新速度比起来,Ubuntu Touch系统好像稍有落后。相关人士表示近期的目标是尽可能促使Ubuntu 13.10手机操作系统在今年10月左右正常发布,并同时发布一款运行Ubuntu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Ubuntu 13.04及Ubuntu Touch最新开发进度

  尽管作为Ubuntu与Canonical公司的创始人Mark Shuttleworth(马克·沙特尔沃思)曾表示:2014年之前,不考虑Ubuntu手机市场,但是由此看来,他们似乎从未停下过脚步。另据报道 称,一款为平板电脑设计的Ubuntu 14.04操作系统将与2014年4月左右与大家见面。

  Mark Shuttleworth(马克·沙特尔沃思)曾经表示,Ubuntu Touch已经做好成为日常应用系统的准备了,并将在近日正式开始,但是让用户看到真正的改变还需要时间和事实证明。

  下载Ubuntu

  下载Ubuntu Touch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