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Build 9374开始屏幕磁贴设置优化

2013年04月23日 10:25   天极网 微博   

  在Windows Build 9374中提供了一下用户定制开始屏幕方面的一个功能优化:用户点选磁贴后系统会将屏幕其他部分做暗化,以突出以选磁贴,更加直观。

  如下截图所示,当用户在开始屏幕中右键点选磁贴,可以从应用程序栏中选择“自定义”(Customize)按钮。选定这个按钮后,整个开始屏幕 就会变暗,用户可以更轻松直观地看到哪些应用程序是想要自定义的。在Windows 8.1中,用户对开始屏幕进行个性化操作时会更加简单,可视效果更好。

Windows Build 9374开始屏幕磁贴设置优化
图示:被选磁贴高亮显示,其余部分变暗

  另外,用户还可以更加轻松地编辑应用程序磁贴的名称群,磁贴也有更多尺寸可供选择(大尺寸、小尺寸、标准尺寸、宽尺寸)。

  可见微软为了让更多人爱上开始屏幕而做出了不懈努力,例如上述的这种细节变化,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