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流言:苹果已经在考虑解雇蒂姆·库克

2013年04月23日 10:20   威锋网   

  “根据华尔街消息人士通过一些苹果高管获得的内部消息,CEO 蒂姆•库克已经进入董事会的黑名单,苹果已经在秘密寻找可以取代库克的合适人选。为了防止苹果变成另外一个惠普或是彭尼零售,苹果董事会很有可能会将库克 扫地出门”,这是《福布斯》日前在“Is Apple Looking For A Replacement For CEO Cook?”一文中的描述。

  发表这篇文章的 Gene Marcial 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苹果会做出解雇库克的重大决策,但是这家公司的几位大股东已经在暗示了这一可能性。Marcial 引用华尔街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称,由于苹果股价在最近半年的巨大滑坡,董事会已经在私下与大股东讨论过解雇库克的相关事宜。

  Marcial 指出,虽然目前仍然有多位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股票的建议为“强烈买入”,但这是基于苹果的 1370 亿美元现金,并不代表着对于苹果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除非苹果能够在本周的财报上公布一个令投资者欣喜的业绩,又或者是库克下一场发布会上发布真正震撼人心的产品,否则他将很有可能不再是苹果的 CEO。”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