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API将扩展对POS设备的支持

2013年04月23日 09:43   天极网 微博   

  最近Windows build 9374泄露,国外媒体报道称新系统中有诸多与POS(point-of-service,服务点)设备相关的API开放,包括从.NET向WinRT API转移的部分,可实现各种POS设备的控制,比如条形码扫描器、收据打印机、读卡机等等,都能在Win8新界面下得以实现,这些对企业用户以及商家来 说是个相当不错的功能。

Windows8.1API将扩展对POS设备的支持

  微软期望连同Kiosk模式一起,让Windows 8.1为用户在触控界面下提供全新的POS(point-of-sales)体验。其他在Windows 8.1中发现的API还包括有更好的VPN支持,对Smartcard认证提供更好的支持,扩展USB外围设备的支持以及原生的扫描仪输入,当然也会着重 考虑企业用户。

  国外媒体的报道中还指出,Window 8.1还集成了相关地理位置服务的API以及用于远程摄像头控制的命名空间等。

  最近Windows build 9374泄露之后,大家从中看到了不少积极的改进,包括对开始页面的更多自定义选择、搜索Charm栏更加方便,新加入的Kiosk模式可锁定APP等 等。这款代号Blue的Windows系统更新预计在今年晚些时间就要发布了,届时用户能够用上更为成熟的Windows新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