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Flip 3D特效或将回归Windows 8

2013年04月22日 15: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还记得Vista和Win7上的Flip 3D的功能吗?从微软的新专利申请上来看,一个与之类似的功能或许将被加入Windows 8的新版中。

新专利申请曝光微软将重启Flip 3D窗口切换特效
微软的新专利

  Flip 3D是一个视觉上的美化功能,能够让用户以3D视图的方式在多个程序间进行切换,但这一功能在Win8系统中与Aero特效一同被取消了。

  微软在上周公开了一份专利申请,申请的是一个与Flip 3D极为类似的窗口切换功能,微软的描述是“允许用户在已打开窗口之间快速浏览的界面”。该专利于去年11月提交,距离Win8发布仅一个月的时间,看来Win8还不仅仅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

  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息来看,Win8正在回归传统,比如开始菜单,比如直接进入桌面等等传言中的改进都在朝这个方向发展。我们将在6月的Build2013中获取更多的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