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层要求Windows 8.1恢复开始菜单

2013年04月22日 15: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期盼着Windows 8开始菜单回归的用户们恐怕要高兴了,最新的消息表示微软高级管理层已经做出决策,要求在Windows 8.1中恢复开始菜单。

  这个消息来自外国网站WinSuperSite.com,根据描述为了这项改动,微软内部还产生了一些分歧。一方面开发团队并不希望在桌面中恢复开始菜单,但公司高层却要求Windows团队顺应用户的要求加入开始菜单。

Win8开始按钮回归:开发团队反对 高管强令
第三方开始菜单

  对于开始菜单的存留,在用户中也有两派意见,一部分用户觉得使用开始屏幕同样可以达到效果而且更方便,但似乎有更多的用户还是习惯使用开始菜单,并催生了一系列第三方开始菜单工具。

  不过在刚刚泄漏的Windows 8.1 bulid 9374中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开始菜单的回归,或许我们能在以后的版本中看到它。

  作为用户的你是否也希望再次见到开始菜单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