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探险解密类游戏推荐 深渊:伊甸的幽灵

2013年04月22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爱我家

  上次给玩家们介绍了一款解密类Windows 8游戏--Adera(下载),这一次要向玩家们介绍的同样是一款颇受玩家好评的Windows 8解密类游戏《深渊:伊甸的幽灵》(下载),这次玩家的冒险地点搬到了神秘的海底世界,深入那神秘的伊甸园,黑暗中的水底城市等着你的探索。对比Adera,笔者 觉得深渊的游戏难度可有所增加,你准备好了么?

  《深渊:伊甸的幽灵》,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进入广阔无边的迷人大海,展开一段精彩的冒 险之旅!准备好潜水使用的氧气面罩了吗?最近发生了一起神秘事件,著名水下探险家罗伯特·马尔索突然消失。现在,他的未婚妻必须潜入黑暗的海底去寻找他。 来吧,鼓起勇气,前往不为人知的区域展开冒险,进入令人感到不安的水域,沉没的伊甸城现已由恶魔控制,请你调查伊甸城,寻找隐藏的物品,和可怕的海怪对 抗,救出失踪的潜水者,从而完成这次惊心动魄的搜索任务!

  《深渊:伊甸的幽灵》,位于Windows 8应用商店的游戏分类中,你可以在最热免费产品中快速找到并安装它。

伊甸的幽灵
图1 应用商店中安装深渊:伊甸的幽灵

  进入游戏后是一段起始动画,向玩家介绍游戏的引子-著名水下探险家罗伯特·马尔索在一次水底探险中进入了一个神秘的水底城市,不过却遭遇了幽灵,进而神秘消失了。

伊甸的幽灵
图2 著名水下探险家罗伯特·马尔索

伊甸的幽灵
图3 神秘城市里的雕塑

伊甸的幽灵
图4 幽灵

  接着正式进入游戏,这里有游戏难度设置,区别在于是否有物体及动作提示还有提示充能速度。

伊甸的幽灵
图5 难度设置

  接着又是一段游戏动画--游戏女主角在一场暴风雨下冒着生命危险潜入海底,为的就是寻找他的未婚夫。

伊甸的幽灵
图6 暴风雨

伊甸的幽灵
图7 潜入海底

伊甸的幽灵
图8 发现线索

  接下来有个新手教程,引导玩家快速掌握游戏方式。

伊甸的幽灵
图9 新手教程

%u4F0A%u7538%u7684%u5E7D%u7075
图10 游戏指导

伊甸的幽灵
图11 游戏指导

伊甸的幽灵
图12 游戏指导

伊甸的幽灵
图13 游戏指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