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或加入Kids Corner控制功能

2013年04月22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在日前泄漏的Windows 8.1 Build 9369中,又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新的特性——“Kids Corner”,熟悉Windows Phone 8的用户对此应该并不陌生。

微软又招惹孩子们:Windows 8.1儿童角曝光
Kids Corner

  这名用户在Windows 8.1 Build 9369的imageres.dll文件中,发现了一个“Kids Corner”的图标,这是一个辅助家长管理孩子使用电脑的功能,该功能最早出现在手机系统WP8上,还是挺实用的。

  通过该功能,父母可以设置孩子使用电脑的权限,比如可以使用哪些应用以及使用时长等,从而对孩子们进行更好的控制,防止他们过度使用电脑或是受到网上不良内容的侵害。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在Win8中原本就有了一项账户管理功能能够实现这一效果,增加“Kids Corner”的原因或许只是增强了一些效果。

  目前该功能并没有开启,只是出现了这么一个图标,所以最终是否会真的上线还是个未知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