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PS4 GPU比Xbox 720强

2013年04月21日 14:30   驱动之家   

  过去几周,NIVIDA曾声称PS4的硬件已经过时,而AMD则反驳说NVIDIA只不过是因为索尼没有选择他家的GPU而有点酸而已。

  但现在,似乎NVIDIA又站在了索尼这边,在最近NVIDIA的一次针对高端PC显卡的演示会中,NVIDIA将其神器Titan拿来和PS4和Xbox 720进行比较。

  在幻灯片中,NVIDIA对比了多年来游戏主机和PC的性能。NVIDIA声称Titan的性能是PS4 AMD GPU的3倍。

  NVIDIA:PS4GPU比Xbox720强

  另外,NVIDIA似乎还拿到了Xbox 720硬件的内幕消息,在幻灯片上我们看到PS4 GPU的性能要比传言同样采用AMD GPU的Xbox 720 GPU要高一些,不过幅度不大,大概在10%左右。

  目前微软还没有透露Xbox 720的官方硬件规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