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应用商店中应用数量激增至6万

2013年04月18日 12:17   天极网 微博   

  根据MetroStore Scanner网站统计显示,微软Win8系统自带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数量目前已经超过6万。截止到2013年4月17日,Windows Store中共有60867个应用。从3月24日到4月17日短短24天中,Win8应用数量就从5万激升至6万。

微软Windows 8应用商店中应用数量突破6万

  MetroStore Scanner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Store四月份平均每天约有485应用上架,保持并加速了三月开始应用程序开发增加趋势。

微软Windows 8应用商店中应用数量突破6万

  去年Windows 8应用开发在11月达到高峰,平均每天增加的新应用数量为468,这个数字在12月下降到412个,2013年1月份应用日增量暴跌到174个,并进一步下降到2月的142,3月应用日增加量升至285,重新出现应用开发新高潮。

  最近微软推出了不少活动鼓励Win8应用开发,一方面微软为每款Win8应用向开发者奖励100美元,另一方面为了让iOS平台的开发者加入Win8阵营,还专门推出了25美元的特价Win8专业版和开发工具。现在看来微软的一系列刺激政策开始起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