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版Windows 8.1已支持ReFT文件系统

2013年04月18日 11: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Windows 8.1 9369泄露后又有新特性传出,在这个最新版本中开发者发现系统已经对ReFS文件系统进行支持。尽管这个新的文件系统尚未普及,但微软明显已经在为将来打算了。

Windows 8.1 build 9369包含了对ReFS文件系统的支持
REFS文件系统

  ReFS文件系统基于NTFS并于去年面世,还文件系统具有一系列特点,除了加强了APIs之间的兼容性,还具备以下特点:可靠的磁盘更新策略、完整性 流、对抗“位衰减”、当失效时卷将仍然可用、完美兼容存储堆栈等等。当然ReFS还支持现有的Windows和NTFS功能。

  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ReFS文件系统最大的好处还是在于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

  从Windows 8.1 9369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多个Win8的新特性,比如磁贴安装的进度条、新增的设置选项、整合的SkyDrive文件管理器、增强型的搜索等等,或许马上我们又能看到新的改进出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