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15岁了 官方祝福视频曝光

2013年04月18日 10:10   驱动之家   

  暴雪人气RTS游戏《星际争霸》自1998年首次问世至今,已经陪伴玩家走过了15个年头,就在《星际争霸2》最新篇章“虫群之心”上市之时,暴雪官方还展开了长达数周的15周年庆祝活动。

 

  上月末,官方曾放出了《星际争霸》15周年纪念壁纸,并且在游戏中加入了新成就和解锁头像。今天,暴雪再度公布了一段视频,其中记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的暴雪官方团队、玩家、电子竞技业内人士和游戏媒体为这款游戏送上的祝福,气氛很是温暖。

 

  同时,暴雪也不忘提醒那些想要获得纪念成就的玩家,一定要赶在4月18日15:00之前登陆游戏,完成任意一场《星际争霸2》在线游戏(包括大厅模式,自定义模式,排位或非排位、训练和电脑AI对战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