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露版曝光 Windows 8.1带来新特性

2013年04月17日 13: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今天一个新的Windows 8.1泄漏版被媒体曝光出来,版本号为9369,在这个版本中我们能看到更多关于下一代Windows 8的特性。今天我们就大致整理一下Windows 8.1会带来哪些改进。

  首先,在这个版本中已经整合了SkyDrive,这不是单单地提供一个应用,而是做到了系统中。用户通过一个Win8界面下的文件管理器(Files app)可以直接访问电脑本地和SkyDrive云端存储的所有文件。

Windows 8.1 Build 9369文件泄露
整合SkySdrive

  现在用户可以设置默认自动将文件保存到SkyDrive。这个应用实际上就是两个资源管理器和SkyDrive应用的整合,不过目前功能还比较单一,暂时还无法取代桌面上的文件资源管理器。

  其次,新版本还强化了搜索功能,现在用户在开始界面只要开始输入文字就会直接进入搜索栏,省去了自己调出搜索栏的麻烦。

Windows 8.1 Build 9369文件泄露
强化搜索功能

  应用程序的排列也得到了改善,现在系统会根据应用使用的频率来自动调节应用在开始屏幕上的排序,以便用户快速找到最常用的应用。

  此外还增加了一些额外的PC设置,比如“通过无线连接到远程显示屏”和“全新的触控选项”,根据泄露的信息显示,Windows 8.1新增的触摸板设置将可以让用户自行设置是否开启或关闭边界手势。

Windows 8.1 Build 9369文件泄露
触控开关设置

  当然,还有传言称Windows 8.1中开始菜单将回归,但这些都未得到证实,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泄露版来看,Windows 8.1的系统逻辑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动,这是一个Win8的升级版本,而不是一个颠覆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