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菜单按钮或许也要在Windows 8.1归来?

2013年04月17日 09:27   Win8之家   

  用户当前最希望Win8做出的改变有两项:一是允许开机直接进入传统桌面,二是开始菜单按钮能够回归。近日已有证据显示微软似乎会在Windows 8.1允许用户开机直接进入桌面,现在又有传言称开始菜单按钮也有望在Windows 8.1中归来。

  据ZDNet的Mary Jo Foley透露,她的消息源不仅证实了“开机进入桌面”选项,同时还透露“微软正考虑为Windows Blue增加开始菜单选项”,不过“在Windows Blue上市之前,一切皆无定数”。

开始菜单按钮或许也要在Windows8.1归来?

  上图:Win8优化大师内置的 Win8开始按钮(WinStart)

  微软在Windows8中取消开始菜单按钮之后,不少渠道都提供了第三方的开始按钮作为折中解决方案,以软媒的Win8优化大师为例,为了照顾大家的需求,就刻意增加了开始按钮功能。这也说明许多用户不愿接受微软在Win8中强制带来的改变。

  目前尚无法确定开始菜单按钮会在Windows Blue/8.1中回归,但如果微软真的在倾听普通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反馈的话,我们应该可以在Windows 8.1中见到开始按钮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