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开机后直接进桌面功能再获证实

2013年04月17日 09:26   Win8之家   

  在听到用户的呼声之后,微软正打算在Windows 8.1提供一些人性化的改进;据说微软会在Windows 8.1中提供“开机直接进入桌面”选项,甚至还会提供“开始菜单按钮”。

  作为“开机进入桌面”选项的证据,Windows 8.1 (build 9364)中的twinui.dll文件中已经被发现存在“Can Suppress StartScreen”代码,尽管该功能还无法启用。

Windows8.1开机后直接进桌面功能再获证实
Windows 8

  现在,熟悉微软计划的人士向The Verg证实,Windows 8.1(代号是Windows Blue)中确实会提供启动直接进入传统桌面的选项。该选项默认是被关闭的,如果用户喜欢开机/登录后跳过开始屏幕(Start Screen)直接进入桌面,则可以选择启用该功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