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自带应用更新:增加功能优化体验

2013年04月17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微软本周将会为Win8设备带来自带应用更新,本次更新包括了新闻、旅游、体育、财经,以及必应地图。据介绍,微软对上述应用都加强了相应的功能,优化了Win8用户在Metro界面下的体验。

Win8真给力:兼容所有Win7应用 Win8无需适应快速上手
Win8

  在必应新闻更新中,微软增加了了一个自定义选项,用户能够通过该选项添加RSS源到Bing News上,加强APP的个性化体验。此外,必应新闻还按照系统所设置的区域,以地方特色作为启动画面。

  必应地图则改进了搜索选项,提供更多的包括餐厅、酒店、医院等本地化搜索结果。当用户使用必应地图的搜索功能是,必应地图将会根据你当前的位置来确定搜索的结果。此外,在必应地图的设置选项中还添加了自动跟踪定位和显示鸟瞰视图的开关按钮。

  必应财经则更新了一个全新的工具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实用工具,包括了抵押计算器、退休金计划和货币转换器等。

  微软曾表示,Win8的自带应用仍有不小的改进空间。随着Win8的日益完善,Win8自带应用正在向功能完整、有着良好设计的商用软件迈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