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在动态磁贴底部加入下载进度条

2013年04月16日 11:27   Win8之家   

  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Win8应用更新界面设计很糟糕,举例来说,当Windows8的Modern应用有更新时,用户需要到Windows Store中查看并安装更新,选中了要安装的应用后,点击更新按钮这些应用的图标变成了小号版,右侧跟着一个进度条。

  现在看来,微软会给Windows 8.1带来一个很贴心的小更新。从泄露的Windows 8.1 build 9364中可以看出,在动态磁贴下面增加了下载进度条,在更新应用时可以看到。

  这意味着,Windows 8.1用户不需要打开Windows Store界面才能查看应用的更新进度了,可以通过动态磁贴就了解应用的下载情况。

Windows8.1在动态磁贴底部加入下载进度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