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PS软件Lightroom 5.0免费公测

2013年04月16日 11: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Adobe公司在今天开启了Lightroom 5.0的beta版公测,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Lightroom 5.0的可以看成是入门版的Photoshop,但功能倒还齐全。


Lightroom 5公测:引入Photoshop强大功能
Lightroom 5.0

  Lightroom 5.0 beta版部分功能:

  高级修复笔刷:可以用单独一次笔刷修复图片,包括擦除多余物体、修正拍摄失误和不规则形状;

  离线编辑智能预览:通过对生成的小文件进行修改,从而对云端的大文件产生相同的修改效果;

  Upright:智能修复工具,自动分析、检测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偏斜,一键修正;

  在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后,Adobe的产品也更倾向与轻量级以便应对消费级用户市场,云功能的加入也让图片编辑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对于越来越简单化的应用需求,Lightroom 5的出现也是一种必然。

  Lightroom 5 beta版目前可以运行在Windows 7 SP1、Windows 8、Mac OS X 10.7和10.8系统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官方地址(点击这里)申请下载,公测将于6月30日结束,所以想体验的还是抓紧时间吧。

  Lightroom正式版下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