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还没到 又传微软明年推Windows8.2

2013年04月16日 08: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xiaohu

  被称之为下一代Win8的Windows8.1(又被成为Windows Blue)还没出现,下下代的Windows8.2又被传出在明年夏季发布。而Windows 8.1则将会在今年夏季发布。

  微软现在Win8和Win9两个以系统一起研发,Win8.1发布之后,Win8.2项目就会接着启动,而现在,Win9项目已经在秘密酝酿中,据称在2014年11月发布(可能再晚些时间才发布,毕竟不能让Win8变成炮灰)。

Win8

  虽然Win8带来颠覆式的创新,但仍有不少用户坚挺WIn7、XP不放,原因是变化太大一时适应不了最新的系统。为了吸引更多的XP老用户投奔Win8,因此WIndows 8.1将有可能变回开机直接进传统桌面的模式。

Win8笔记本 华硕S400
Win8笔记本 华硕S4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