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推荐下架引连锁反应 苹果警告违规者

2013年04月12日 08: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席龙飞

  用来发掘限量免费应用的AppGratis被苹果从App Store下架引起了巨大的反应,各大媒体纷纷关注AppGratis该何去何从。苹果方面称限免推荐应用AppGratis违反了第三方开发者条例,并加大审查力度,准备继续清理大量违规应用。


限免推荐下架引连锁反应 苹果警告违规者
限免推荐下架引连锁反应 苹果警告违规者(图片引自BGR)

  据悉AppGratis规范了苹果制定的以下条例,一是应用不能利用消息推送功能发布任何形式的广告,二是不能对其他公司的应用进行促销或者进行直接营 销。而AppGratis本身就是一款提供苹果应用商店限免软件的工具,而此次苹果也实行了零容忍政策。有消息表明苹果将继续清理违反上述条例的软件,而 用户则更希望在清理其他限免工具之前,好好修整应用商店里“Genius”的推荐功能,要知道它的体验糟糕透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