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清理Windows 8系统应用商店缓存

2013年04月10日 08:13   天极网 微博   

  作者:小羚

  Win8系统中的应用商店包含丰富的新界面应用,用户可以方便的查找、下载和安装各种应用。不过由于Win8应用商店的应用缺省安装在系统盘,路径 不可更改,如果安装Win8系统时没有给系统盘留下足够大的空间,导致我们在不断安装新的Win8应用之后,Win8系统盘的剩余空间越来越小,不但影响 系统运行速度,甚至无法安装新的Win8应用。那么我们该如何清理win8在应用下载安装时留下的缓存文件呢?其实方法非常简单。

  按下“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wsreset”命令,回车或者按“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清理Windows 8应用商店的缓存

  命令运行之后,Win8系统会进入应用商店,等缓存清楚之后会给出下面的提示“已清除应用商店的缓存”。

清理Windows 8应用商店的缓存

  附:如果我们想查看Win8应用的缓存目录,可以按“Win+E”打开Win8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在“查 看”栏中勾选“隐藏的项目”,然后进入目录“系统盘符:\用户名\AppData\Local\Packages\”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Win8应用的缓存文件。比如Win8新界面PPTV应用的文件夹为“PPTV.PPTVHD_svvymaqds8vhm”。

清理Windows 8应用商店的缓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