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应用安全更新不受“周二补丁日”约束

2013年04月08日 12:29   IT之家   

  著名的“周二补丁日(Patch Tuesday)”,即微软在每个月的每周二(北京时间周三早上)向用户发布产品安全更新。现在又有个例外的情况,Windows8/RT应用安全更新的发布时间不受“周二补丁日”这个时间点所限。

  微软表示,“我们的安全更新策略已经进行了调整,以便配合新的模式。这将适应于在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的微软应用,比如邮件(预装在Win8中,但通过Windows Store来更新)。”

Win8应用安全更新不受“周二补丁日”约束
Win8将随时获得更新

  也就是说,微软会在“周二补丁日”之外针对Metro版应用提供安全更新。

  另外,当Windows等软件遭遇有重大威胁的漏洞时,微软也会选择在“周二补丁日”之外向用户发布紧急安全更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