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奇怪的Win8应用

2013年04月08日 10:05   Win8之家   

  当你在Windows8应用商店找应用时是不是会遇到一些很奇葩的应用呢?下面外媒Neowin就给大家开扒了,他看到的那些奇葩的Win8应用。

  首先是一款游戏:《Football Throw Stopper》,外媒对这个游戏的评价是:蠢爆了。具体怎么玩就是通过点击足球来阻止它到达终点区域。Neowin表示,这个游戏实在是太无趣了,连动物都会觉得它很蠢。

盘点那些奇怪的Win8应用

  说到动物,下面要讲的一个应用就是:《The Cat App》,最近喵星人很火啊,就有人专门推出了这样一个应用。你需要在15秒的时间将猫的描述与图片想对应,答对了就会有个喵星人冲着你摇脑袋。

盘点那些奇怪的Win8应用

  还有一个叫《Medieval Weapons of Europe(欧洲中世纪武器)》,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先人们是用什么东西来杀死敌人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应用。(小编觉得,这个应用也没有很奇葩啊.。.)

  《Cars on Stamps》是给那些喜欢集邮有喜欢汽车的人准备的,各种各样的车都以邮票的形式出现了。

  真正奇葩的是下面这个《Amazing Egg Timer》,当你做完鸡蛋的时候,它会告诉你鸡蛋吃起来太“amazing”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