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软件精选:专业照片处理应用选辑

2013年04月08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导语:《Win8软件精选》是为了给广大Win8用户提供丰富而实用的Win8软件而推出的栏目,该栏目每期将从Windows应用商店中精选三到 五款热门软件推荐给大家。Windows 8是微软全新布局的重要环节,而打通PC和移动终端而推出的革命性产品。Win8软件将同时服务于PC和平板电脑,我们也将以专业的态度而网友提供最新、 最热门、最实用的Win8软件下载。

  现在的软件技术已经让人们不再需要高超的摄影技术也能生产出出色的照片了,而且软件的用法也趋向于 简单。本期的《Win8软件精选》就将向大家介绍几款照片处理软件,希望帮助大家制作出专业级的照片。通过Dell XPS12这样的Win8电脑,你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任何地点制作出自己喜欢照片。

  专业级设置:好照片

  好照片是一款专为Win8用户准备的专业照片处理应用,结合Win8系统触屏和鼠标操作兼备的体验需求,各项专业级的编辑工具和参数调整让我们能够制作出美轮美奂的照片。在支持基础编辑的同时,好照片还提供了23中边框和超过60种特效。

  点击下载好照片


win8软件精选
好照片

win8软件推荐
好照片

win8软件推荐
好照片

  软件功能:

  提供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温、色调、模糊/锐化等基础编辑功能;

  众多知名摄影师和美术插画师精心挑选的23种好照片边框;

  支持虚化模式,并提供9种大光圈虚化效果选择;

  提供共计5大类甄选多年的经典特效分类,包括:经典、Lomo、黑白、艺术、暗角,总数超过60种;

  11种固定裁剪模式搭配任意裁剪模式;

  提供一键增强自动模式,只需一键即可对图片曝光度、细节、对比度、亮度等诸多图像特征进行调节;

  提供jpeg、bmp、png、tiff四种图片保存格式。

  大品牌好应用: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是一款在中国知名度相当高的图片软件,其Win8版延续了桌面版简单易用的特点,提供各种特效和边框让相片瞬间丰满起来。除此之外,该应用还提供了多种拼图方式,让一张图片中包含更多的内容还不失美感。

  点击下载美图秀秀


win8软件精选
美图秀秀

win8软件推荐
美图秀秀

win8软件推荐
美图秀秀

  软件功能:

  支持对图片进行裁剪、旋转;

  支持快速调节亮度、清晰度、对比度、饱和度;

  独有LOMO、影楼特效;

  提供多种花样边框;

  支持文字功能,轻松表达图片心情;

  提供三大拼图模式,随心所欲玩转多张图片。

  美容美肤助手:Perfect 365

  一键轻松上妆?没错,Perfect365 就是这样一款独一无二的化妆应用软件。无论是自然的修饰,还是夸张的妆容,都能帮您打造出令人惊艳的效果。您可以选择潮流妆容一键美妆,也可以随意打造自己的个性妆容。相信喜欢晒照片的女生们会很喜欢这款应用。

  点击下载Perfect 365


win8软件精选
Perfect 365

win8软件精选
Perfect 365

win8软件精选
Perfect 365

  软件功能:

  支持一键修饰与美妆;

  精细调整打造个性妆容;

  可以通过Facebook和Twitter,与朋友分享您的最新妆容。

 

  进阶选项调节:ALSee

  ALSee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 8的图像编辑程序,它可以帮助您轻松有趣地编辑照片。在裁切和旋转等基本编辑之外,ALSee还支持色彩调整和锐化控制等更高级的图像校准功能,甚至连白平衡和软焦点等进阶参数也能调节。

  点击下载ALSee


win8软件精选
ALSee

win8软件精选
ALSee

win8软件精选
ALSee

  软件功能:

  支持导入网络摄像头拍摄的照片;

  支持JPG、JPEG、PNG、BMP、GIF、TIF、TIFF和MS-PHOTO等文件格式;

  可以查看最近编辑的照片列表;

  可以在全屏或分屏模式下编辑图像;

  提供特效过滤器、图片边框、贴纸、绘图和对话框等编辑功能。

  以上就是我们本期《Win8软件精选》向大家介绍的照片处理软件,这些软件各有所长,有的简单易用、有的专业高效,在Win8系统下发挥着最高的效用。当然如果再配合Dell XPS12,只需手指滑动点击就能完成所有操作,连鼠标键盘都不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