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Mac开发者提供跳楼价Windows 8

2013年04月03日 09:48   威锋网   
微软为Mac开发者提供跳楼价Windows8

  经过 10 几个版本的测试过后,OS X 10.8.3 终于在 3 月中旬发布了。新系统带来的最大改变,同时也令 Mac 用户最激动之处无疑就是 Windows 8 Boot Camp 的支持了。不过,正如每一代 Windows 的更新一样,Windows 8 会抛弃一部分 PC 硬件,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想要通过 Boot Camp 在 Mac 上进行安装 Windows 8,也需要经过挑选。

  所以,我们首先来回顾支持 Windows 8 Boot Camp 的 Mac 机型:

  - MacBook Air(2011 年中或以上机型)

  - MacBook Pro(2010 年中或以上机型)

  - Mac Pro(2009 年早或以上机型)

  - Mac mini(2011 年中或以上机型)

  - iMac(2010 年中的 27 英寸 iMac、2011 年中或以上机型)

  如果你手上的 Mac 在这批名单之内,那么将可以享受到双系统的快感。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那么快感将成倍升级。因为微软日前为 Mac 开发者提供了堪称是“跳楼价”的套餐——Windows 8 Pro(USB 安装)加上 Parallels Desktop 8(虚拟机软件)只要 25 美元。你没有看错,Mac 开发者只要 25 美元就可以得到完整的 Windows 8 Pro 授权、 Parallels Desktop 8 for Mac 等等。

  据了解,微软推出的本次套餐为限时促销,截止时间目前还未知晓。另一方面,促销活动是否带有地区限制也不得而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