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愚人节调戏微软:Gmail Blue

2013年04月02日 21:13   驱动之家   

  我们知道Windows Blue是微软下一个重要的操作系统更新项目,该公司近期也正式承认了“Blue”这个项目代号。而在昨天的愚人节谷歌宣布了“Gmail Blue”,调侃了一把微软。

  所谓的“发布”其实就是一段YouTube视频。视频中,多名谷歌Gmail员工介绍了这款Gmail产品的各种“Blue”,从“撰写”按钮到工具栏图标,再到字体,一切都是蓝色!视频中还表示Gmail Blue团队也尝试过其他颜色,但最终还是选择蓝色,因为蓝色代表自然。

  有趣的是,视频中还出现了几个脸部涂成蓝色的家伙,显然顺便调侃了一下Intel著名的蓝人乐队广告。

  未来会不会有更多产品跟风微软在名称中带上Blue的尾巴?

谷歌愚人节调戏微软:GmailBlu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