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Blue最新截图版本号为Windows8.1

2013年04月01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imo

  近日有关Windows Blue的消息越来越多,今天网上又流出了Windows Blue的最新截图。这张来自Winbeta的Windows Blue截图显示,Windows Blue的版本号已经发展到了Windows 8.1 build 9375,很明显,这是一个比此前泄漏的Windows Blue build 9364更晚的版本。

Windows Blue最新截图,版本已变为Win

  Windows Blue最新截图,版本已变为Windows 8.1

  从截图可知,Windows Blue的正式版本很有可能就会是Windows 8.1,毕竟Windows Blue只是一个开发代号。微软并非没有使用0.×小版本迈进的历史,最早的时候Windows就曾经经历过Windows 3.1/Windows 3.2。

  如果Windows Blue最终版本号就是Windows 8.1,从版本号中我们也可以猜测出这只是一个小幅更新的版本,去除Modern界面这类的大修就别想了。事实上,数天前网上曾经流传出Windows Blue的镜像,我们也曾经对此进行过使用,详情可查看页尾相关文章。

  目前微软尚未宣布Windows Blue项目将会何时完成并正式推行,不过Windows 8仍在快速完善中,Windows Blue估计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