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Win8版Mail的首次安全更新

2013年04月01日 07: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微软公司近日推送了多款自主开发的Win8自带软件的更新,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Mail”(邮件应用)。据悉,在该款软件中,除了已经在更新日志中发布的功能之外,公司还对该款软件进行了一项安全功能的升级。

100美元一款应用 微软奖励Win8开发者
Win8

  而据微软自己介绍,安全升级后的Mail将修复一个可利用HTML邮件信息进行诈骗的漏洞。微软指出,这个漏洞最先是被英国IT咨询公司BrownWolffde的Alex Wolff发现的。

  据悉,微软是在Security TechCenter网站发布了这一安全更新的消息以及相关内容介绍。

  微软一直都很关注Win8的安全性。他们将改良后的安全软件“Windows Defender”内置到Win8系统中,用于实时监控发现恶意软件并阻止恶意软件运行。

  此外与Win7相比,Win8系统底层的变化也有很多。如系统启动时只加载经过微软验证的驱动及硬件,未经验证的驱动及硬件将不会被加载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