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抢占苹果应用店 FB攻下Google Play

2013年03月29日 09:48   爱范儿   
1

  The Next Web 消息,应用调查机构 App Annie 发布了有关二月份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非游戏类应用下载报告。

  今年二月份,Google 依旧是 App Store 的顶级开发商,其非游戏类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一。去年 12 月份的时候,苹果开发的应用在 App Store 里的下载量排名第一,但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 Google 就已经打败苹果。

  上个月,App Store 里下载量最高的是 YouTube 和 Google Maps,可见苹果取消内置这两个应用也不会影响人们的使用热情。不过在 Google 自家的商店中,Google Play 却被 Facebook 占领了。通过四个应用,Facebook 就成为 Google Play 中最成功的开发商,旗下的 Facebook、Messenger 和 Instagram 都跻进了非游戏类应用下载量前五,拥有 62 个应用的 Google 则排名第二。

  不过在 App Store 中,苹果仍是最赚钱的开发商,其次是开发了 Line 的 NHN。在 Google Play 上,GREE 最赚钱。严格意义上说它是一家游戏开发商,但其将主要应用重新归类到社交类,通过应用内支付赚钱。NHN 排名第二,然后是韩国的 Kakao。

  注:上述应用全部指非游戏类应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